Isaiah Rashad發行新專輯The House Is Burning豪華版: homies begged

 Isaiah Rashad近日發行新專輯「The House is Burning」的豪華版(deluxe edition),標題取名為「兄弟們要的」(homies begged) 

Photo credit: Youtube

Isaiah Rashad
的新專輯The House is Burning (homies begged)多了什麼?

介紹一下,豪華版與原專輯The House is Burning相較之下,多了四首新歌,包括:

RIP Youngremix版本(Project PatJuicy J合作)


Young Nudy合作的Deep Blue


Deante Hitchcock合作的Geordan Favors


以及和UMI合作的Donuts


Isaiah Rashad怎麼看新專輯?

對於這張豪華版,Isaiah Rashad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這麼談到:

「過去幾場巡迴演出總是場場爆滿、過程中遇到的朋友們總是告訴我,

『你應該要發表這首、應該要發表那首』

那麼就來幾首送給最支持我的這些兄弟們如何

 

The House Is Burning是今年7月下旬所發佈的專輯,

也是Isaiah Rashad2016年的The Sun’s Tirade後,

集結5年心血的另一張大碟(full-length)

 

在先前與GQ的訪問中,Isaiah Rashad表示:

「對於那些還沒聽過我作品的新聽眾們,我希望他們感覺到,

我可以輕鬆駕馭不同風格的作品;

而對於那些已經聽過我作品的人,我希望你們覺得,

我有更新生活中那些正向的層面,而我的作品也仍然能夠度過每一天、每個難熬的時刻。」


專輯由此聽

 

Source: Hypebeast

 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