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R&B 失戀歌單 / 2022 best heartbreak R&B songs 【歌單系列Vol. 2】

photo credit: spotify


這次帶來的歌單,是R&B失戀情歌。

主要都是2010年代(2010’s)的歌曲,選自我最喜歡的歌手們的歌曲。

 其中破格入選的是來自2000年代(2000’s)Kyshia ColeFallin’ Out

主因是對我來說太經典了,也曾經陪伴過我好些年,私心收錄。

 

收錄的歌曲,

包括Ella Mai大聲疾呼:「Fuck you, can’t be involved in all of this bull

(去你的!我不能再陷進這種狗屁糾纏。)

 

Johnny Balik感嘆逝去的感情熱情不再:「Honey don’t taste like summer no more

 

Jhené Aiko發現那個人依然能夠牽動自己的情緒:「go figure, you’re the trigger(才發現,你就是那個觸動我情緒的開關)

 

Savanah Cristina強調要好好照顧自己、好好愛自己:「Don't care who you with or what you doing/I'm doing it right/Self-care, self-love, selfish(我不在乎你在幹嘛、你跟誰在一起,我現在很好,好好地照顧自己、好好愛自己)

 

也有Mac Ayres告訴自己要遠離那個讓自己難過的人:「Oh, I just wanna get away

Said I gotta get away from you (噢!我只是想要擺脫你、離你遠遠的)

 

最後也收錄了吳卓元(Julia Wu)的「別哭了」,

就是,終究要收起自己的傷心跟眼淚的意思吧?

 

失戀、心碎誰沒有過呢?

願我們都能好好的心碎、好好的把自己重新拼湊起來、

願我們都能在音樂中療癒,願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 

喜歡你們喜歡。

 

2021 R&B失戀情歌youtube連結由此進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碎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以來,我都滿喜歡冬天的。

也許是因為冬天可以穿的衣服變化比夏天多,

畢竟俗話說的好:女生美夏天,男生帥冬天(有這句俗話嗎?)

 

同時我也覺得,冬天是個寂寞的季節,

是氣溫的關係吧?冷冽的天氣讓人容易放大自己的寂寞與脆弱。

當然,若有陪伴,想必是加倍的溫暖吧!

 

今天夏天遇到了一個人,轟轟烈烈的,

但在進入冬天之前,也重重的摔了一跤。

沒有後悔自己的決定,不管怎麼樣,盡力了就好,

剩下的,時間會帶走。

 

2021年的尾聲,希望大家都擁有個美好溫暖的年末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