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A發表Ctrl 專輯豪華版 新增7首新歌

photo credit: DeShaun Craddock (flickr)/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deshaunicus/14841112450

自 2017 年 SZA 發行了代表性專輯 Ctrl 後,這位R&B小天后沈潛了好一陣子,這幾年僅陸續發行了幾首單曲:包括2000 年的 Hit Different (ft. Ty Dolla $ign)Good Days2021年的 I Hate U;也發表幾首備受矚目的合作單曲:與Doja Cat合作的 Kiss Me More,並獲得葛萊美獎 (Grammy Awards) 肯定、與Summer WalkerCardi B合作的 No Love。除此之外,並沒有太多關於新專輯的消息。不過現在我們可以暫時鬆一口氣,因為 SZA 剛剛將一個完整作品端上桌給歌迷們。近日,SZA 閃電推出豪華版 Ctrl,為了慶祝專輯發行的週年。

SZA Ctrl專輯豪華版 內容多了什麼 

事實上,作為慶祝專輯發行 週年(201769)紀念這個想法,在 Ctrl 豪華版正式推出前,SZA 就已經在社群媒體Twitter暗示:「2017年未發行的幾首歌來慶祝 5 週年… 我想」除此之外,SZA 並沒有再多給任何資訊。到了 69號當日,歌迷們無不引頸期盼。而 SZA 也沒讓歌迷們期望落空,Ctrl 豪華版悄悄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,除了原先專輯收錄的歌曲外,新增了7首新單曲:2AMMilesPercolatorTread CarefullyAwkwardJodie,以及另外一個版本的Love Galore

Photo credit: Wiki Commons

 

週年對於 SZA 而言自然是值得慶祝。根據知名告示牌排行榜(Billboard)數據分析平台 Chart Data 統計Ctrl 這張專輯,已經攻進告示牌200大排行榜 (Billboard 200) 5年之久,這 5 年間從未掉出 200 名。對此 SZA 也轉發了這則消息,並且表示感謝

 

而值得注意的是,這些歌曲,都不能算是「新歌」,因為他們都是在 2014-2017 年間,於 Ctrl 專輯製作期間所錄製的歌曲。此外,SZA 也在推特上向歌迷們近一步說明:「這是送給所有喜歡這張專輯的歌迷的禮物,不多不少。如果你是我們的一份子你就會知道。五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,謝謝你們改變了我的生活,我愛你們,週年快樂。」

SZA Ctrl豪華版專輯外 還會有其他作品嗎? 

除了這 首新歌外還有其他的嗎?

SZA 在另外一篇貼文中提到:「有些歌沒有收錄在豪華版中,也許哪天又會上傳到SoundCloud

看來我們得勤著刷SZASoundCloud了。

 

新專輯由此聽:

 

 

Source: Nylon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碎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SZACtrl這張專輯一直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專輯之一,到現在都是我會拿出來聽 or 推薦給朋友們的專輯。看到推出豪華版真的是要給個版面寫一下的吧!

 

然後,我確診了。

今天是居隔第一天,給自己很多時間,好好的完成一篇文。

 

想到去年此時此刻我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搬家,

今年此時又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繼續移動,實在是百感交集。

過程也許是顛頗了一點,但我認為不枉此行。

 

此刻面對未知的未來,還不知道方向在哪,

但我相信還是會走出一條路來,在家人與所愛的人們的陪伴之下。

 

祝你們安好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